2012/3/31

小兔子媽媽專欄20120325

(謝謝小兔子媽媽的分享)(本文轉載需經原作者同意)
今天的天氣好極了,一家四口到大湖公園走一走。
大湖公園真的蠻適合帶小朋友來的,有很多小孩玩的區域,步道也算寬,也有大草坪,還有高大美麗的樹和漂亮的湖。圓圓玩得很開心,小兔子不知道有沒有感受到公園的美還是只有冷,高分貝尖叫好幾聲。
玩得差不多了,要準備吃晚飯,正在想說去好停車的美麗華吧...圓圓卻有自己的想法
圓圓:我想去喫茶(趣)
我:妳想去喫茶趣吃牛肉麵嗎?
圓圓:對啊~~
我:妳不想去美麗華嗎?有烤魚唷...
圓圓:我想吃喫茶趣...



思索著怎麼兩全其美,突然想到美麗華旁邊的愛買有喫茶趣又好停車,所以就決定要換地方去了
圓圓:看吧!我很會想吧!我想得很棒吧!
我:對啊..你想得很棒..我想得也很棒吧!
圓圓:我很聰明吧!
我:對啊~~妳媽媽很聰明吧,把妳生的這麼聰明...XD
圓圓:我真的很聰明吧!
我:我很聰明吧!所以你才會聰明
圓圓:我比你聰明吧!想跟我一樣聰明嗎?
我:是因為我聰明所以你才會聰明吧?XD(這小子...)
圓圓:是我比較聰明,你想跟我一樣聰明嗎??
我:....(妳到底想賣什麼藥?)
我:我已經很聰明了...不用了
圓圓:所以我比較聰明...
我:XD
喫茶趣等餐,我和圓圓都點普洱牛肉麵
圓圓:媽咪~~等好久喔~~我快要餓死了....
我:好可憐喔...很餓ㄛ?
圓圓:對啊~~我快要餓死了...
我(捏著她的臉、大腿):不會啦...妳看...這邊還有這些肉,不會餓死的啦...
圓圓:等下萬一麵先來一碗,妳要先讓我吃喔,我真的快要餓死了...(有沒有這麼誇張阿XD)
結果麵真的先來一碗....不知道這小子怎麼預測的
今天圓圓玩也玩了、吃也吃了、逛也逛了....很開心,但好像沒有之前那麼瘋,溫和一些了...爸爸今天有講一句話,我覺得很棒,特別記錄起來..
爸爸:圓圓~~妳要乖乖聽話、溫柔一些,爸爸也會對妳越來越好...
圓圓:是哪種好?(真是追根究柢的小孩)
爸爸:就是妳會慢慢發現,我對妳越來越好...
圓圓:是我聽你的話,你以後也要聽我的話嗎??
爸爸:不是這種好...XD
圓圓:那到底是哪種好??
爸爸:就是,妳變溫柔,爸爸也會對妳變溫柔,妳會覺得爸爸對妳越來越好...
圓圓:............(沒說話,不知道在想什麼)
我想,要爸爸說自己會變溫柔,對爸爸來說應該也是很不容易的事情,為了這句,我心裡是幫爸爸拍拍手的唷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樹的話:

能成為一家人在一起,是最幸福的事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