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3/25

小兔子媽媽專欄20120319

(謝謝小兔子媽媽的分享)(本文轉載需經原作者同意)


今天早上5點被小兔子召喚,迷迷糊糊的值勤時,想換一個坐姿,瞬間有種久違的感覺.......小紅來了...=_=....
是誰說餵奶可以有半年小紅不會來的??....我兩次生小孩都沒有到半年!!生圓圓的時候是第一個月就來了!!QQ
難怪昨天特別的累,睡前有種虛脫的感覺....今天早上8點多又被召喚(那時老公已經醒了),起床的時候覺得我自己像一團皺皺的紙一樣飄到小兔子旁邊,老公驚呼:"妳怎麼看起來像剛被蹂躪完的樣子??"
我一點也不想看自己的樣子,因為我連眼睛都張不太開.....
今天好累好累~~~
我想,我今天應該是算"溫柔"的,因為真的沒什麼力氣....
圓圓今天有"稍稍"溫柔一點,好像提醒她會有點用

沒什麼寫紀錄的靈感...今天就降吧~~~(暈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樹的話:

媽媽的工作,真的是不簡單,很辛苦啊~

親愛的爸爸們,
媽媽們要的不多,
不是要你們幫忙解決問題,
其實你只要花一點點的力氣,
把眼神從螢幕或是工作裏離開一下下,
回應媽媽:我看到了/聽到了/感覺到了,謝謝你,辛苦了!

媽媽們說了一大堆抱怨訴苦的話,
其實就只是等你回應她:謝謝你,你的辛苦我感受到了,
然後媽媽們會繼續心甘情願,拼命的付出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