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3/25

小兔子媽媽專欄20120320

(謝謝小兔子媽媽的分享)(本文轉載需經原作者同意)

今天有幾件事情值得紀錄--
1. 就在我累得快死掉了時候,昨晚11點上床一路睡到早上快8點半,小兔子自己睡了9小時,我也睡飽了。
2. 早上醒來,發現小兔子睡的位置和昨晚睡前的位置不一樣,且再觀察她是怎麼移動的。
3. 圓圓今天除了從幼稚園回家一路假哭很吵以外,算是乖的了。

今天圓圓跟爸爸有段對話,狀況是父女倆拿著NDS玩畫畫互傳的遊戲(因為Draw something太紅了,圓圓一直想玩,所以用這個代替)

爸爸(寫了"燦坤"兩個字傳給圓圓):圓圓~妳知道這是什麼嗎?
圓圓:嗯....不知道....
爸爸:妳很愛的ㄛ....妳常常看到呀~~(我們家附近有一間燦坤,爸爸常常帶著圓圓去逛)
圓圓表情轉為驚喜:是XX嗎?(她們班的一個男生)
爸爸:不是!...(還沒說完...)
圓圓:那是OO囉??(另一個男生)
爸爸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爸爸吃醋了齁?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樹的話:

我覺得這篇是很簡單,很平凡,卻很幸福的親子生活片段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