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2/23

不夠好,真的可以嗎?

「不夠好,真的可以嗎?」自己
自己說:「不要問我,我也不知道!」

自己忍不住,又繼續說了一堆大道理(摀臉...)

自己說:

「我只知道,四十歲之前,
我一直很努力很努力的,
想要成為夠好、好、很好的人,
後來卻發現,
即使我真的夠好、好、很好,也不一定有用...
因為一定有人覺得不夠,
那,夠好是為了什麼呢?

我,可不可以,
有時候不好,有時候好,
有時候夠好,有時候很好,
有時候很隨便,有時候很爛...,
那都是"我"啊!
為何要拆散"我們"呢?

如果我都覺得自己不夠好,
那,誰會覺得我夠好呢?
夠好,到底是為了自己?
還是為了誰呢?

我,真的不知道啦!」


中年大叔的自言自語
(最近聽了太多鄧惠文醫師的廣播,中毒太深)

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

支持大樹的書《育兒顧問到你家》傳送門
想看blog文章及更多消息,
請到大樹叔叔到府育兒諮詢粉絲頁按讚!
預約一對一諮詢預約揪團辦講座(請點左邊連結)
或E-mail:bigtreeuncle@gmail.com

更多討論,歡迎加入大樹叔叔到府育兒諮詢社團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