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/6/10

家長補習班

 

《28天線上更新教養力》
<用可以代替不可以x自我肯定練習>

每次聽完講座,感動滿滿,
卻往往只持續了一個星期,又打回原形嗎?
每次看了書上的教養技巧,卻發現知易行難?
沒關係,大樹陪你來練功~
28天的基本功磨練,陪你打通教養的任督二脈,
每月招生,每月1號開始挑戰連續28天,活動說明如下:
(想更了解大樹老師及家長補習班,請看文末更多訊息)

一、活動方式

1.好康秘笈
在line群組記事本中,每天分享一則短短的練功秘笈,簡單實用。
強烈建議搭配《育兒顧問到你家》服用,效果加倍,
購書傳送門:《育兒顧問到你家》(可以買電子書)

2.練習作業
在line群組記事本中,每天開一則記事,
挑戰者依格式在留言貼文練習,
挑戰者每天挑選一則與孩子的對話或是互動,進行版本更新練習。
每天練習一句「用可以代替不可以」
例如:
「不可以推人」>>>「可以說借過」,
「不可以摸」>>>「手背後面看」,
「不要跑」>>>「慢慢走」

大家互相陪伴練習打怪,集思廣益找出卡住盲點,持續提昇經驗值。
大樹會依大家的作業回饋一點想法,幫助家長更了解自己和孩子。

二、參加辦法
請填寫報名表:

我是報名表請點我我是報名表請點我我是報名表請點我

再點選下方連結,

「大樹家長補習班客服群組」

開啟line進人「大樹家長補習班客服群組」後,
傳送訊息:「我要挑戰28天教養力更新+報名電話未三碼」
會有專人回覆,確認完成報名後,會再邀請加入挑戰群組。

三、參加費用
每人4000元,
邀請入挑戰群組後,會再統一通知匯款。

四、參與人數
15~20人,額滿為止。額滿可以排候補,優先參加下一期。

五、練功期間
每月1日~28日,挑戰前在群組裏會有行前準備說明。

六、作業說明
1.請每天回報作業,不一定要寫當天發生的事件。
2.字數長短不拘,重點是每天一點一滴練習。
3.忘了寫沒空寫沒力氣寫,休息夠了,隨時再跟上即可,重點是把這件事放在心上每天練習

七、有任何問題歡迎點入下面群組詢問

「大樹家長補習班客服群組」

八、更多訊息

<關於大樹>

<感謝羅寶鴻老師真情推薦文>

<家長補習班每日練習:用「可以」取代「不可以」>

<用可以代替不可以重點摘要影片>

<家長補習班在做什麼?關於大樹?>

<更多大心診所講座精華影片>

家長補習班,你的教養顧問、親職教練,每月招生中。 
我是報名表請點我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