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6/11

我已經這麼努力了為什麼你還不放過我

有位朋友在臉書上哀嚎著,
「我已經這麼努力了,為什麼你還不放過我。
xxx(朋友的名字),你要放過我,這樣我才能放過我的小孩。」

然後,突然就有了靈感,寫下這個故事。
跟大家分享。
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

“現在”奮力奔跑,為了擺脫”過去”。
但是”過去”一直追著”現在”跑,
不管”現在”怎麼努力、用力移動,”過去”就是緊追不捨。
在它們移動的同時,
“未來”站在遠處,面帶微笑、張開雙手,
看著”現在”和”過去”。
“現在”忙著擺脫”過去”,並沒有注意到”未來”。
“過去”有時候,還會故意擋住”未來”,
不讓”現在”看到。
終於,”現在”再也跑不動了,癱坐在地。
“現在”無力的對著”過去”說:
「我受夠了!你可不可以放過我?不要再跟著我了!」
而“過去”不發一語,只是深情的看著”現在”。
“現在”虛脫的躺下,再也不想動了。
突然,”當下”站在”過去”的旁邊,一起看著”現在”。
“現在”眼尾餘光瞄到了”當下”,瞬間站了起來,
“現在”不自覺的靠近”當下”,握住”當下”的手,
好比抓住了救生圈,
慢慢的,“現在”好奇的看著”過去”
”過去”好像沒那麼討人厭了,
“過去”慢慢的移動到”現在”的後面,
“現在”覺得可以站得更直,更有力氣,
就在當下,
“現在”看到了”未來”……。

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

支持大樹的書《育兒顧問到你家》傳送門
想看blog文章及更多消息,
請到大樹叔叔到府育兒諮詢粉絲頁按讚!
預約一對一諮詢預約揪團辦講座(請點左邊連結)
或E-mail:bigtreeuncle@gmail.com

更多討論,歡迎加入大樹叔叔到府育兒諮詢社團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