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4/27

偏食的動物寶寶

有些媽媽們會擔心小孩偏食,不愛吃東西,
讓我們來看看動物媽媽們怎麼看這件事。

動物媽媽們聚會,討論育兒的甘苦談:

無尾熊媽媽:「我的小孩最近開始吃葉了,可是牠都只挑軟的葉子吃,而且只願意吃某幾棵樹的葉子,我很擔心,萬一那幾棵樹的葉子吃完了之後,牠就沒有葉子吃了,那時候該怎麼辦?而且人類的研究說,要營養均衡,我的孩子只吃尤加利葉,怎麼辦?」

牛媽媽:「對耶!那我的小孩只吃草,會不會營養不均衡?」

貓熊媽媽:「那怎麼辦?我的小孩只吃竹子」

獅子媽媽:「嗚~我的小孩只吃肉!」

(獅子媽媽一說話,動物們紛紛往後退,這時候小獅子正追著小牛跑)


默默在角落的糞金龜媽媽:「...」

沒有留言: